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May 14, 2011

LOSO老 师 来 吹 水 。 。 。

最 近买 的 股 票 一 直 没 起 , 讲 到 就 SIEN, 所 以 老 师 我 来 吹 水 一 下 我 的 光 辉 岁 月 。

话 说想 当 年 Loso,我 可 是 五 十 万 青 年 中 的 三 千 。猜 猜 是 什 么三 千 ?

老 实 讲 , 我 的 到 现 在 也 没 什 么 了 不 起 的 。 只 不 过 当 年 我 可 算 是 大 马 SPM文 凭 的 状 元 。 在 五 十 万 青 年 中 , 只 有 三 千 的 全 A生 。 很 多 亲 朋 好 友 想 都 没 想 到 我 会 跑 去 教 书 。 其 实 这, 我 也 没 想 到 。

有 天 心 血 来 潮 想在 学 生 面 前 炫 耀 一 下 , 想 让 他 们 知 道 没 什 么是 不 可 能 的 。 当 天 我 很 兴 奋 的 把 我 成 绩 给 所 有 学 生 看 一 看 。 哪 里 知 道 既 然 有 学 生 说 , 老 师 ,你 成 绩 那 么 好 也 不 过 是 老 师 。 哈 , 给 他 那 么 一 讲 , 我 的 脸 真 的 是 胀 得 像 猪 头 lo, 真 的 想 找 洞 来 卷 进 去 。 想 一 想 , 他 讲 得 也 没 错 , 老 师 我 成 绩这 么 好最 后 也 不 过 是 老 师 。

想 回 来 , 要 是 有 第 二 次的 选 择, 我 是 否 会 做 同 样 的 选 择 。 以 前 和 现 在 , 我 都 只 想做 有 钱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