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Friday, May 27, 2011

我 的 第 六 感 !

近 期 的 股 票 看 来 看 去 越 来 越 不 对 路 。 虽 然 BURSA看 来 要 回 到 1450水 平 , 可 是 每 天 大 多 数 的 股 价 都 在 下 跌 。现 在 学 校 假 期 了 , 我 有 更 多 时 间 和 大 家 分 享 我 的 看 法 。 念 了 CARI 和 INVEST TALK的 帖 子 , 我 开 始 问 自 己 , 现 在 应 该 卖 吗 ?

试 问 自 己 , 你 买 的 股 票 能 经 得 起 调 整 吗 ? 我 的 第 六 感 告 诉 我 调 整 应 该 不 远 了 。 看 看 欧 盟 的 债 务 就 知 道 它 对 股 市 影 响 是 多 么 厉 害 。 要 是 这 发 生 在 大 马 , 政 府 能 处 理 吗 ? MALAYSIA BOLEH?

天 天 翻 看 新 闻 都 讲 政 府 要 省 钱 ,最 近 的 要 减 津 贴 了 - 电 费 , 油 价 , 糖 都 要 起 价 。 虽 然 说 是 经 济 改 行 , 作 么 就 看 到 政 府 在 另 一 边 不 断 的 花 钱 ? 债 务 不 断 上 升 但 只 会减 津 贴 绝 对 不 是 解 决 方 法 。 突 然 很 多 这 样 那 样 减 让 我 有 个 问 号 -政 府 那 么 有 决 心改 变 ? 看 了 JPA奖 学 金 就 知 道 啦 !

看 了 这 篇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8346.html 新 闻 , 你 应 该 会好 好 问 自 己- 现 在 要 握 住 现 金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