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投机会让人忐忑不安

今年讲真的,我是一路在投机。我在put warrant H1赚得非常快,几天就给我赚到一万。得意忘形后又在HG和HK各自亏几千回去。然后就转战CHINA50 call warrant C9,同样给我赚很快后又不知不觉的慢慢亏一些回去。

因为warrant波动大,情绪不上不下,搞到我忐忑不安就像这歌一样。warrant上时走路轻飘飘,warrant下时吓到冷汗都出来。





这样一来一去,害我错失了非常多投资赚钱的机会。比如九月和十月时以低价买进yeelee和gdex,因为心急要赚钱所以赚一些就再倒回买卖warrant. 。现在我决定把warrant给戒了,然后认真研究股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