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女人啊女人!

找了二十六年才正式交第一位女友,本来觉得这次一定没错了。开始总是甜蜜快乐的,可是慢慢的我有点受不了。身为成年人,大家都应该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在这边我很想跟大家尤其是女生们讲几句:

1。首先就是健康,大学念书跟毕业做工是很大的差别。大家一定要学习适应并照顾好自己。自己一定要把健康视为首要重点,要是人不健康,不要讲存钱了,可能工钱连附医药费都不够。
2。情绪要管理好就要首先把耳朵给顾好。人言可畏,人家嘴巴是你管不到的,有的话能听就听,不能听就别去在意。要知道几句话是伤不到你除非你允许它伤害你。
3。要独立。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所以靠自己最好。
4。钱要存才有。要买的东西一定很多可是工钱就是那么少。这是大家打工族都会面对的。不要做工多年还是两手空空就要控制自己的花钱的欲望。

暂时就写这些。其实这些都是我想跟我女友讲的,可惜每次提起就要大风暴一次。本来每月可以存很多的我,交了女友的这些日子真的有点压力。还好我的股票帮了我,投资最少把一些流逝的资金给赚回来。希望女友快点觉醒然后一起配合朝向财务自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