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买房子了

本来没有打算买房子的我最近突然改变了,这样突然的改变连我自己有时都不敢相信。从几年前就觉得产业泡沫应该不远了到现在还是没有看到任何痕迹。政府虽然努力打房可是房价都还是越打越起所以我这次就恨下心买它吧!

满心期待的2014财政预算也没有很有效的控制房价。我相信30%RPGT和外资只能买1百万以上的产业并不会把大部分50万以下的屋价降低,最多是那些50到99万的因为外资不能买了就要靠本地自己支撑。



我买的房子是Y&G在东马的第一个产业计划,不论是设计和优待都比本地好。可是也有几点不好的就是东马这边的服务人员很多不清处仔细的条件害我忙东忙西。还好学校假期不久要来了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处理它。买了这间房子后,我就要开始跟我的大部分股票讲再见了,真有点舍不得。还好这几年有努力存钱,否则就不能买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