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第一次遇到uma

最近小股炒到真厉害,所以我也想试试看。听了哥哥介绍就买进ideal sun city 6000units. 买进不到两个星期就上了50%,赚钱时总是后悔为什么当初买这么少,天天走路好像会飞一样,觉得赚钱好像也太简单了吧!有时也会好奇做么每天都在起可是就是找不到理由。到最后卖掉了可是隔天还是继续起,越看就心越痒所以又再买进回去。这股一买进就每天不断的起所以慢慢也把热门股危险什么的全都忘了。

就在我再买进不到15分钟就看到这股不大对了,短短几分钟就给丢了20%。那时真的是六神无主,整个人都傻了,本来赚的都差不多亏回去了。这感觉一点都不好受,明明半个小时前还赚着千多既然那么快亏了全部。那时就开始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上网找理由,这时就给我看到了UMA( unusual market activity). 进入股市三年多还是头一回买到中uma的股票,胆都要给它吓破了。短短几分钟可以掉20%讲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