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August 2, 2014

熊市,牛市?

最近真的蛮懒惰出来写东西,因为我的股票真的像蜗牛一样慢慢爬啊爬!等了蛮久才起回又一下掉了回去,真的越看越不耐烦所以我一直想换换我的组合,只是不忍心砍罢了。要是牛市都这样,熊市一来还有救?

在星期四晚上看到美股掉了2%后,我终于鼓起勇气砍了homeriz, panamy和presbhd. 讲来也真遗憾,本来以为panamy稳赚可是到最后它亏最多,22.7买的,到最后21卖亏了510。还好presbhd3.5进,分了bonus1对1后2.32卖赚了1140和homeriz 0.79进0.80出没赚没亏。这样卖还有赚600好过没有。

现在又回到60%现金和40%股票,组合剩下willow, kenanga和boilermach. 牛市走了五年,叫我乖乖buy and hold真的很难做到。虽然我没有借钱买股,这些钱在不久就要派上用场了。新屋做好就要开始大花钱而且明年应该也要为结婚的做准备了。讲真的,要是你问我是投资还是投机的话,我觉得我只会讲“我想赚钱”罢了。要是牛市都很难赚,熊市一来就要更小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