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Thursday, May 8, 2014

我要改变

四月过得好不快活,买什么起什么!但花无白日红,我一直无法继续的outperform market。

我觉得这应该是自己选股和心理素质的问题,四月中看到股价都已经成熟但都不收割,等到月尾亏了好多paper profit. 四月主要的交易分别是prlexus 1.13进1.42出, opensys 0.235进,0.285出,还有一些赚一两百但也有cut lose的就是liihen 1.9进,1.71出了。

可能是赌徒心态太重了,户口一有钱就喜欢换股了。这月又换进四个新股:willow, homeriz, ioipg和kenanga. willow 和homeriz应该是要从短期变长期了,因为不但买得太高价而且业绩都已经出了。而ioipg和kenanga是去了松大研讨会后买进的,我想是时间再继续学一些对操作股票的知识但学费真的太贵了。看看这两只股能不能跟我还学费,我希望能帮我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