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June 4, 2011

放 假 真 好


啊 ! 每 天 懒 洋 洋 地 , 虽 然 有 点 罪 过 但 超 爽 的 ! 真 有 点 感 觉 像 everyday is Sunday.

最 近 LOSO老 师 我 都 在 看 股 市 , 观 察 变 化 , 给 我 发 现 到 比 较 有 经 验 的 散 户 都 开 始 撤 离 股 市 了 。 看 来 我 也 应 该 丢 票 了 , 啊 , 都 怪 我 贪 便 宜 , 买 了 不 会 起 的 股 。

为 何 我 会 说 危 机 要 到 了 ? 这 跟 美 国 股 市 和 债 卷 有 很 大 的 关 系 。 看 美 国 和 外 围 的 股 市 每 天 都 在 跌 , 你 觉 得 大 马 真 的 那 么 强 吗 ? 不 但 没 跌 , 反 而 还 起 。 我 个 人 认 为 这 都 是 有 心 人 把 马 股 美 化 的 。 要 是 你 想 找 全 世 界 的 股 市 行 情 可 以 去 这 边 看 :

http://www.stockq.org/
(请 点 击 来 看 清 楚 )

最 近 长 看 到 “五 穷 , 六 绝 ”, 看 来 也 不 是 没 道 理 。 六 月 的 我 只 期 待 新 的 一 轮 ETP新 PROJECT, 希 望 我 买 的 公 私 标 到 新 工 程 。祝 大 家 投 资 愉 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