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July 12, 2014

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

有时意外真的躲来躲去也躲不掉,明明就是要省钱可是就是有事情跟我要钱。今天煮面时就跟老妈讲要小心不要被地砖割到脚因为自己不小心被刮了一下。哪里知道在冲凉时就被割伤了,就这样缝了五六针破费了120令吉!真的太衰了!
同样的道理用在股市里,熊市讲了那么多年还是不见踪影。对于100%持股的我,讲一点也不担心是骗你的,可是叫我清仓等又不甘心哦!哈哈,人性就是这样!我相信要是熊市要来,要挡也挡不掉。还好我年轻也没借钱买股票,至少要是输也是那些工作了五年的储蓄。希望牛市拖久一些,让我多一些进新屋和结婚资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