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哇,好久没来写东西了。

自从去年尾开始赚进五位数后,年头一二月又进袋五六千。赚钱越来越容易时就慢慢开始忘记股票是很危险了。进进出出,好不快活!本来投资就好像变成投机了。你看到我回来这边罗嗦就大概猜到是我又开始亏钱了。啊!散户毛病又来了。

今年的一大败笔就是supermax, 眼看去年在它身上赚到快五位数就慢慢对它松下戒心,一厢情愿的相信他老板的宏愿很快会实现所以前几天趁它掉就大力加码。哪里知道这次的业绩也太差劲了!一月发生大火也没在bursa里公布一下,等到出业绩才来给这样的理由。真的是不负责任的管理层,所以昨天就把它砍了,就这样把一月赚的又吐了回去。还好不是亏掉很多。

除了这个,也在其它两个股犯下追高的错误。

第一个就是PRESBHD,在看到业绩和分红股的消息后就冲进去,但忘记了要下车。就这样短线变长线了。还好这间公司有很好的股息,就看看还有什么进展吧!

第二个是LIIHEN,看到分6.5仙股息也冲进去了。哪里知道都是高价了。不过以这公司股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高,去年就派了15仙而主要的顾客是美国所以我比较不担心。比起LATITUD没派这么多股息也能短时间去到2.6,我相信LIIHEN也一样能!

三月其实还有戏看,就是轮到我的PRLEXUS出业绩了。相信WORLD CUP热潮应该要来了,NIKE订单应该不会少吧!希望不要像supermax这样翻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