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July 23, 2011

事 在 人 为 , 做 事 要 有 恒 心 。

最 近 感 到 自 己 做 事 真 的 好 像 快 熟 面 , 只 有 三 分钟 热 度 。


好 久 没 耐 心 好 好 写 一 篇 文 章 放上 来 了 , 可 能 是 因 为 感 到 闷 吧 ! 写 了 一 年 多 , 看 nuffnang里 只 有 RM4块 多 , 还 好 没 靠 它 吃 饭 。 买 的 股 票 又 把 之 前 的 营 利 全 吞 了 回 去 。 哈 哈 , 广 东 话 有 句 -吃 得 咸 鱼 , 抵 得 渴 。 看 来 现 在 就 放 在 一 边吧 , 反 正 我 也 没 用 到 它 。 开 始 收 集 资 金 , 因 为 我 觉 得 八 月 有 戏 看 了 , 美 国 股 灾 是 迟 早要 面 对 的 事 情 。


九 月 要 念 书 了 , 也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有 用 。 觉 得 好 好 用 年 轻 的 时 候 多 念 个 硕 士 总 好 过 拜 六 礼 拜 游 手 好 闲 给 过 了 。 也 希 望 大 学 里 找 到 我 的 目 标 , 让 我 生 命 有 些 热 度 。 哈 哈 哈 。

2 comments:

  1. 我已经没有兴趣再读书考试了.与其花钱读书,倒不如用来出国走透透,打开自己的眼界与思维:)

    现在念一个课程也不便宜:)

    ReplyDelete
  2. 哈 哈 哈 。 讲 真 的 , 我 也 想 去 玩 。 只 是 我 想 要 试 试 看 乘 年 轻 能 突 破吗 ,怕 我 老 时 会 后 悔年 轻 为 何 不 会 去 试 试。 我 教 书要 两 年 了 , 看 到 好 多 不 要 念 书 的 孩 子 , 真 的 好 像 在 浪 费 我 的 时 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