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最近

哈哈哈。最近喜事连连,明年要起薪,考试拿高分又追到美女友。哇,人生还有什么这高兴!很想和大家分享喜悦的心真的很棒,人也特别精神。

比起之前要追的EX,我反而是时时刻刻烦恼多多。烦恼钱赚不多,不快。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失败。

有时遇到对的人真的很重要。之前会是烦恼的现在都不见了。不但不被批评,反而会有被欣赏的感觉。就好像宝物终于遇到会珍惜的主人了。我不敢讲自己是块宝但最少我不会是废料。要是你没这感觉或感到不被珍惜,我建议你找到会欣赏你的吧!人生会因此改变很多,大家会在一起不是为了更多烦恼而是为了更多喜悦。最后,我送这首歌给大家。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通货膨胀真可怕!!!


用了两年多的裤带坏了,还记得是在Queensbay Jusco买的。价钱也不贵,好像RM20多罢了。虽然如此,我可真喜欢用他的款式。


既然坏了,那当然就要新的了。这也是我贡献经济的时候,我找啊,找啊!那款式在东马可真少。找了三间比较大型的shopping mall也没看到很多,有时候我在想那些店家是不是真的想东马的不知道潮流,卖的大多数都是旧的。


不是款式老旧,就是价钱贵到吓死人。到最后找到第三间,我也累了就买了一件。你看看价钱吧!那可是discount 70%后的。

没办法只好花了RM60来买(有点心疼),我在想有人会买他没减价的价钱吗?用RM200来买裤带?哇!我的钱越来越没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