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2016年从新开始

2016年从新把自己的股票整理然后把每次交易做好记录看看今年的表现如何。

2016年头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到今年的股市起伏比2015更大,所以今年一定要小心保本为重。只要亏超过1%的股本就要把那支股票砍了,同时我也买一些put warrant来当保险。这次我不敢再买太多put warrant了,保险保太多也是太危险的。目前我还是看好出口股,尤其是利用石油提炼为原料的应该还是不错的。


今年对我来说是很多人生大事将要发生的一年,首先就是要入伙新房子了。目前还在等发展商修好一些小毛病还有把电站给接好。每个月还屋期后突然没钱好买股票了,只好等多几个月适应一下再看看。还好家私,电器,电灯和大多数东西都买好了,目前只打算用20千简单装上铁花,电器电灯和做一些厨房装修就好了。



除了入伙新房,我和女友也打算今年结婚了。看看老婆本目前还不是很够,还打算要去香港度蜜月。哇,我要面对钱不够用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