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年再见了

2013年剩下三天就要进入尾声了。今年算是很好的一年,大多数事情都蛮顺心的。不但投资赚了一笔,今年教的四班中三学生也交出来很好的成绩,总算没丢脸了。


2013年勇敢做出了买屋子的决定。虽然之前没想过要买屋子,想了又想后还是买一间来准备结婚用。毕竟大了总不能每天躲在爸妈的窝里,是时间要自立了。2014年在买屋后就要更加节俭和要找一些补习来开源了。希望2014年会比2013年好。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我犯了每个散户都会犯的错

话说那天亏本卖掉的supermax co,今天既然又回到我的平均价了。真是暗捶心肝啊!还好我还留下一些希望让我有机会把亏的赚回来。起时总是觉得买太少,掉时就嫌买太多。啊!几时才能不被我那反反复复的心情影响我的投资路线?虽然进入股市两年多,很多时候还是会犯下错误。就在这边发泄一下,以后要永远记得这错误要了我四百块的代价。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第一次买就亏钱了

今天壮士断臂砍了一半的warrant,亏了3,4百块。觉得好失败但又没人好诉苦所以只好来这边写写。

有时买股票真的要抓好时机,热门股还是千万别碰。话说前些日子supermax蛮热门的,赚了两三千后就想赚更多所以就在supermax RM2.8左右时买进supermax co. 以supermax co的expiring date 在明年七月,exercise price RM1.9和 exercise ratio 3 to 1,其实还是算‘蛮安全的’。

错就错在我买在32仙,让我天天看着提心吊胆。过后坐了几次过山车还曾去到25仙但没钱买,因为之前又在27.5仙买进来拉底到平均价30.1仙。在业绩出来后就没什么好消息让我越等越怕,终于今天不知道什么风让我按下买掉60%,还剩下40%看有没希望回本。

以今天supermax的价钱RM2。69,supermax co的价钱应该只有(2.69-1.9)/3 =0.263所以就最后时间在28.5仙卖一些。真不明白为什么supermax比kossan输这么多,明明都是同个level但差了一块多。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有的时候真的不能急!

都怪自己急着找钱所以冲进了蛮热门的股,到最后结果你知道啦!哈哈哈。现在要找时机来壮士断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