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in Lazada

Monday, May 20, 2013

从新出发!

Loso老师终于考完mba了,现在只剩下毕业论文要赶工。同时也要跟大家讲声,我已经有新的部落格了。这是因为这个部落格参来参去好像不伦不类,所以做个新的来专心写投资的里程。因为比较习惯英文写作所以会以英语为主。http://findingmoney1985.blogspot.com/ 一看就知道我是发钱狂了。哈哈哈。

Thursday, May 9, 2013

失败是成功之母

虽然蓝阵险胜了人民阵线,这次的大选争议真的太多了。以民意来讲,照过50%的反对票明显告诉执政党,你们应该改变了。


513敏感期将是下星期一,我希望大家要小心。虽然已经是44年前了,大家应该理智处理话题。尤其是在fb时分享的,应该确定是真的才分享。希望明天会更好。


44年前,我们很多都还没出世。事情到底是因什么发生现在有很多版本,看看youtube就知道。